ID822688718

【GGAD/Thesewt】邓布利多家只有两个孩子 01

fugitive:

主GGAD,会有骨科,但这一章没有,下一章可能也没有,然后就有了,还是先标上吧……


一个全员黑化的故事,全员切黑!!!请看这行字!!!!没有开玩笑!!!切黑到……gg因为原设定已经那样了所以在里面显得是一个单纯可爱的少年……而这甚至还是一个he……


不会很长,估计五六七章就完结了,如果没能完结就当我没说过这句话(。


(更新还是随缘吧,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希望有人和我一起体验切黑的酸爽(。












格林德沃刚刚来到戈德里克山谷的那几天非常晴朗,带着滚滚热浪的炎热夏季让他不想出门,成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裸着上半身,让自己的魔杖冒出冷气杵在风扇前吹个不停。巴希达告诫他这样会把自己吹出偏头痛,但他太过年轻,以至于听不进任何关于健康的好言相劝。


“盖勒特,你应当交点朋友。”


“我不觉得有谁能比风扇和冷气更有意思,更得我心。”


“相信我,今天我要带你认识的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孩,邓布利多家最优秀的孩子,她比你还小呢。”


“女孩就更没意思了。真是够热的,我想回去了。”格林德沃擦擦自己额头上的汗,正午的阳光晃得他睁不开眼,他不情愿地跟在自己姑婆后面。


“她还有个哥哥,但他的哥哥脾气不太好,我觉得你不会喜欢。”


巴希达敲响了邓布利多家的门,来开门的是有着一头红色波浪的小姑娘,约摸十四岁的样子,眼睛亮闪闪的,看上去就很机灵。


“阿利安娜,你前两天问我借的书,我找到了。”巴希达笑着把书递给她。


“巴沙特女士,还要您特地跑一趟真是太过意不去了。”她欢欣鼓舞地接过书,让开门邀请他们进屋去。


格林德沃发现邓布利多家比起外面来说要凉很多,但这种凉意却并不让人感到十分舒服。


“这是我的侄孙盖勒特,他最近才刚来到这里,介绍你们年轻人认识认识,做个伴。”巴希达轻轻推了格林德沃一把。


“阿利安娜·邓布利多。”她伸出手朝他示好。


格林德沃应付着和她握握手,环顾四周,“你家里很凉快,是用了什么魔法吗?”


她转过身去给他们倒茶,“没有,我家一直都很凉快,你可以常来。”


“听说你还有个哥哥?”


“阿不福思,他放羊去了,再过一会儿他就回来了。”


格林德沃转悠到窗台边,拿起一个旧相框,相片被撕去了一块。上面有四个人,两个大人,两个孩子。


“这就是阿不福思?”格林德沃指了指照片里的那个男孩。


“没错,他讨厌拍照,所以脸臭得像个刚被拉出土的曼德拉草。”


“上面的是你们的父母?”


“嗯。”


“我想我还是应该和这里的主人打个招呼。”格林德沃放下照片,挺直了背。


“你真可爱,家里只有我和阿不福思两个人,他们已经不在了。”


格林德沃一时语塞,他本不想提起这种令人不悦的事。


“爸爸被关进了阿兹卡班,妈妈死了。”阿利安娜耸耸肩,将红茶递到他面前。


“我很抱歉……”他凝视着那张旧照片,目光落在那道人为的裂痕上。不要从现有的东西中看出什么,要从没有的东西中看出些什么。他接过茶杯顺势搁到一旁,歪歪头,“那么,这张照片被撕去的是……”


“我说了,就我和阿不福思两个人。”她礼貌地笑着,眼梢变得锋利,“家里没有别人了。”


这个世界上的确有些事情比风扇和冷气更有意思。


阿利安娜的确如巴希达所说的那样聪明,小脑袋里似乎有无穷无尽的想法,虽然她还小,却很有见识。但格林德沃必须承认,她也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他们经常因为意见不合而吵架。相比之下阿不福思就太过普通,他的羊可能都比他有才华一点。但更让格林德沃感兴趣的是一些别的事,比如在邓布利多家吃饭的时候楼上偶尔传来几声奇怪的动静,像是走动的声音,又像是碰撞。还比如阿利安娜始终不允许格林德沃推开她房间旁边的那扇门,虽然那扇门看上去没什么特别。以及他们家奇怪的低温。格林德沃一直怀疑他们是不是关了一个摄魂怪,或者将他们的父亲偷偷从阿兹卡班救了回来,但看在阿利安娜那么小,阿不福思又那么不中用的份上,怎么想也是不可能的事。


他问过巴希达,但巴希达总是什么也不肯说,那些表面上冠冕堂皇的话他已经听了很多了。更加奇怪的是,他偶尔向山谷里其他人打听他们家的事时,总是得到了同样的回答。不得不说这种一种很明显的谎言的痕迹,就算一个巫师在河边撒了泡尿每个人的说法都是不同的。他是无法压抑住自己的好奇心的,要想知道真相,只能靠他自己了。


“先加一滴尼泊尔龙的胆汁,等到颜色变成绿色,再加月光草根的粉末……”阿利安娜正非常专心地跟随一本古书上的方法调配一种危险的魔药,格林德沃心不在焉地左顾右盼。


“安娜,我有些渴,你想喝点什么吗?”


“红茶,感激不尽。”她的目光未曾从坩埚上挪开半分。


格林德沃不露声色地离开房间,潜到那扇被称为禁区的门前,轻轻转动门把手。


嗯,料到不会这么容易了。


“阿拉霍洞开。”


竟然还是没有动静。他使劲地转了两下,又推推门,门内传来桌椅在地上拖动的声音。


果然有猫腻。他敲敲门,小声地说,“有人在里面吗?需要什么帮助吗?”


“你在干什么?”阿利安娜阴沉着脸死死地盯着他的后脑勺,两只手攥成拳,捏着魔杖。


“安娜,我们难道不是朋友吗?你不应该把什么事瞒着我,我只想知道你们家需不需要什么帮助。”


“我们不需要你的帮助!你离那个房间远一点!”她高声尖叫道,举起了她的魔杖。


“那你告诉我这里面有什么,告诉我实话,我就再也不问了。”


“什么也没有!如果你非要知道,那就是怪物!怪物!”


房间里传来一阵阵爆裂声,门被里面的东西拍得阵阵作响,好像很愤怒,又很痛苦。


“我必须要知道。”格林德沃也举起了他的魔杖指着阿利安娜。


“昏昏倒地!”


“四分五裂!”


阿利安娜朝他施了一个昏迷咒,但格林德沃并没有用魔咒还击,而是飞快地躲闪开的同时摧毁了那扇门。


没有摄魂怪,也没有逃犯,他看见房间里是一个瘦弱的红发男孩,瘫坐在地上,眼里含着悲愤的泪水,凶狠地瞪着门的方向。他的身体被一团黑色的雾包裹着,黑色的颗粒如同一群飞鸟飞散又聚拢。紧锁的窗口站着一只浑身全黑的凤凰,它嘶鸣一声,一跃而起,那个男孩如一阵风般迅猛地冲向门口朝格林德沃和阿利安娜发起攻击。格林德沃呆在原地,阿利安娜熟练地用昏迷咒反击,但那团黑雾的力量非常强大,在阿利安娜有些力不从心的时候阿不福思加入了进来,两只金红的凤凰化为火焰扑向那只融进蓝色火焰的黑凤凰。


格林德沃觉得这门炸得很值。


“阿不思·邓布利多,我们的长兄,一个默默然,你满意了吗?”阿利安娜将刚刚压制下来陷入昏睡阿不思拖到床上,不再向格林德沃看一眼,“再也不要来我家了,你滚吧。”


格林德沃偷偷地拿走摆在房间桌子上的照片碎片揣在兜里,一声不吭地走了。


阿不思·邓布利多,一个默默然。格林德沃一边偷瞄藏在他手心里的照片,一边被巴希达骂得狗血淋头。


“我不认为阿不思因为是个默默然就应该被囚禁,他太可怜了。”他还要还嘴。


“他可怜?噢,我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他的弟弟妹妹才可怜!他们的妈妈就是因为他死的,那时候他们多小啊!阿不思·邓布利多是个令人害怕又讨厌的家伙,你应该庆幸他今天可能因为被饿了肚子或者没有休息好,否则你们几个小家伙一个都活不了!”


“那是因为他妹妹骂了他,他生气了!他在那里只能受到虐待!我明白了,这里所有人都只同情正常人,却没人同情阿不思!”


“我不知道要怎么同情他,就算他爸爸妈妈还在的时候他也是家里最不被宠爱的一个,因为他,他们一家人搬了多少次家你知道吗?!”


格林德沃懒得和她在说下去,钻进自己房间把门砰地摔上。


 


阿不思面色苍白地坐在床上,他看上去比睡醒前更不好。阿利安娜搅动着手中的羊羹,舀起一勺烦躁地送到他嘴边。他呆滞地张大嘴吃进口里,却因为太烫立马吐了出来。


“啪”的一声,碗被阿利安娜狠狠摔在地上,黏糊糊的羊羹像呕吐物。


“对不起……”阿不思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在他妹妹面前深深地埋着头,不敢看她。


“你觉得我的生活还不够糟吗?!因为你我又不得不赶走一个新交的朋友!你知道和阿不福思成天大眼瞪小眼有多无聊吗!”


听到动静来查看情况的阿不福思在门口瞪了她一眼。


“我很难过……你不应该说我是怪物……”他嚅嗫着。


“你就是……”阿利安娜深吸一口气,不再说下去。她放缓呼吸,将房间打扫干净,熄了灯,毛躁地替他盖好被子关上门。


阿不思拽着被子边偷偷哭起来。


窗户玻璃传来阵阵脆响,他擦擦眼泪,看见有小石子不停地被丢在他的窗玻璃上。他起身走去,朝外望,那个今天差点被他杀死的金发少年正站在他家楼下,手里不停地抛着石子。


格林德沃借着月光,看见他沉默地站在窗边,脸颊瘦削,下颌线越发明显。他不知道他穿的什么颜色的睡袍,在夜色里就是一身黑,显得庄重肃穆;一双眼斜视着他,剩下的泪水和着月光看起来更是冷清了。


他顺着墙爬到二楼的高度,扒在窗边,用魔杖打开了他的窗户。站在窗口的人惊慌地退了两步,他却探进半个身抓住他的一只手拉到他身边。


他的右手竟然有六根手指。


他泪汪汪的,一定是哭过了。格林德沃摸摸他的头发,发现他赭红色的头发里有几缕颜色不一样,在月光下他无法仔细分辨,但那应该是黑色的。


“你是我见过的最强大最美丽的生物,阿不思。”他捧着他的脸,眼里闪着光,轻声说。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