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22688718

【授权翻译】【无差】某人,某地 (12)

Joan:

原作者:Squeaky


原链接:Somebody, Somewhere (is missing you now)


原系列:Already Where You Belong 吾心归处  Part3


授权及前文见:【1】【2】【3】【4】


                     【1】【2】【3】【4】【5】【6】【7】【8】【9】【10】


                     【1】【2】【3】【4】【5】【6】【7】【8】【9】【10】【11】




也许你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我确实日更了,昨天还有一更别漏了~








Steve刚开始打盹,Phil就走了进来。


“哦,你好啊,爸爸,”他站起身,揉了揉眼睛,“Tony怎么样了?”


Phil在他身边的金属椅上坐了下来,急诊室候诊厅都是这样的椅子,这就只比Steve待了一早上的重症监护室等候区的椅子舒服那么一点点。


“他没事,断口很平整,在生长板下面,再加上他还这么年轻,我们用不着担心要做手术。”他笑着说,“他还弄了个粉色的石膏,好让他,我引用他的原话,‘和Bruce的产生鲜明的对比’。他再有十五分钟就可以出来了。”


Steve也回给他一个笑容:“那他们可真是非常般配了。”


Phil的笑容更灿烂了:“你刚才听起来简直和Natasha一模一样。”


“她起了一个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显而易见,”Phil也笑了,但很快就恢复了严肃,“我们需要谈一谈。”


“关于我和Natasha哪里像?”Steve试图开个玩笑。


“我想你知道我们要谈什么。关于你要参军的突然决定,以及你早上离开的方式。”Phil身子前倾,把小臂放在大腿上,双手握在一起,“我在晚餐的时候听到了你的演讲,也读了你留下的纸条。介意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Steve舔了舔嘴唇。没有人爱你,他心里这么想着:“没什么大不了的。就只是到了对的时间。”


“等等,你是指早上离开还是指参军?”


“都有?”Steve试探道,他叹了口气,“原因一言难尽。”


“你现在听起来倒是比较像Tony了,”Phil说,显然并没有被娱乐到,“Steve,我现在需要你给我一个直截了当的回答。”


Steve耸了耸肩:“这就算是我的回答。”


Phil双臂抱在胸前:“‘原因一言难尽’。”


“解释起来很麻烦。”


“放马过来。”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Coulson先生!”Steve不由自主地转向了一种更正式的说话方式,就像他难过的时候会做的那样。他可以从Phil的表情上判断出他的爸爸也注意到了这点。


“就从你和Bucky之间出了什么事开始告诉我怎么样?”Phil说。


Steve吓了一跳,他花了一秒钟反应过来Phil问的并不是他和Bucky昨天晚上的那番亲热:“我和James之间什么事都没有。”


“他因为你的离开感到很难过。你意识到这点了吗?”


Steve想到了Bucky的短信:“我不确定你这话对不对,先生。”


Phil眯起了眼睛:“你还没加入军队呢,Steve,叫我Phil就好。”


“我不是很确定James真的为我的离开感到难过。”Steve重复了一遍,“他昨天晚上看起来对这件事接受良好。”


“是吗,他并没有,”Phil直白地反驳了他,“他非常难过,还有Natasha和Clint。也许Tony也有一样的感觉,虽然我还不确定,鉴于我还没来得及问他,他就和你一起去了纽约。”


“是Tony好心开车带我回来,”Steve说,脸色因为想起和Tony早上的那番谈话而有些不好,“但是我们并没有谈到参军的事。”


“好吧,但我确定他并不怎么喜欢这件事。鉴于我们谈到这里了,你不妨把我的名字也加进这份名单。我很赞同参军,但不是以这种方式,我不赞同你以这种方式参军。哦,别误会我,我相信你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士兵。但我认为你的心思并不在这上面。我想你真正想做的是一名护士,就像你妈妈一样。我想你做出的这个决定是出于错误的原因。”Phil侧过脑袋,和Steve的视线对上了,“你怎么看?”


“很显然我不能赞同你,”Steve讽刺地说,还补充了一句,“先生。”好激怒Phil。


Phil露出一个笑容,让Steve知道他知道他在打什么主意:“我猜你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Bucky决定要待在波基普希读书。我想这让你觉得自己被抛弃了,不被爱着了,所以你就逃跑了。”


Steve吞咽了一下:“不是这样的。”


“我注意到你和Bucky最近都不怎么讲话了,我确信你们的缺乏沟通只会让事情越来越糟。我可以想得到,最近的日子对你们两个来说都不怎么好过。”


“这个嘛,我可没办法知道Bucky的情况糟不糟糕,不是吗?”


“我知道你的男朋友又退回到自己的世界里这件事让你感到受伤,”Phil有些同情,“但我不认为去参军就能让情况有所改善。”


“是吗,也许我只是厌烦了被这样对待。就好像我——”不值得被爱“——是随时可以被抛弃的。”Steve挣扎讲完了后半句话。


“你不是随时可以被抛弃的,”Phil严肃道,“你怎么能这么想呢?”


“你跟Bucky说去,”Steve扭开了脑袋,“因为他显然是这么想的。”


“你错了,你得给他机会来证明。我想让你回家,Steve。回家,和Bucky把这件事讲开。不要以这样的结局结束。”


“我不希望它结束,”Steve真心实意道,“但我不认为Bucky在乎我们的感情了。”


“Steve,Bucky有十年的时间都在刻意逃避讲话,逃避情绪。如果你希望你和Bucky的感情有所改善的话,你得是那个主动的人。”


Steve开口准备反驳,但他停了下来。他想起在他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他告诉过Bucky,即使他不怎么开口也没关系。但是昨天晚上,Bucky说了些什么,什么很重要的话。


“昨天晚上,Bucky说他爱我。”


Phil笑了。“也许我说得不对,但这不像是一个不在乎你的人会说的话,”他的表情再次变得严肃起来,“那你爱他吗?”


“是的,”Steve轻声说,“我爱他。”


“也许你需要告诉他。”


“也许是的,”Steve不大情愿地认同了他,自从他的妈妈去世后,他就没和任何人说过我爱你了。


“Melinda会接Wanda和Bruce暂时和她住在一起,直到Pietro出院,”Phil说,“等Tony的石膏弄好了,我就会带他回农场,让他继续补觉,好好恢复身体。他现在不能开车,所以我希望能说服你把他的车开回农场,免得再麻烦别人。Nick说过我们可以把车停在他的车道上,但我宁愿不要开这个口。”


“Pietro怎么样了?”这算是在逃避吧,但Steve确实也有点挂心。他并不认识这个男孩,但就他听到的关于双胞胎的故事都已经非常悲剧了,他是真心希望Pietro能好起来。


“情况还不错,抗生素起效了,医生认为再过一两天就可以去掉呼吸机,不再用镇定剂了。”Phil再次锁住了Steve的视线,“你的医学指导也许救了他的命。”


Steve在Phil还在讲话的时候就在摇头:“不是的,是Tony说服了Bruce和Wanda打电话叫了救护车。我只是凑巧和他们在一起而已。”


“我听说的可不是这样,”Phil真心实意地说,“护理才是你正确的职业选择。如果你想参军,可以。但是要以护理军官的身份参军。这个世界需要你的才智,Steve。不要浪费它。”


当Phil摆出这个姿态时,不立即赞同他讲的话会显得很困难。要让Steve直白地对自己承认,他确实喜欢搞明白Pietro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他喜欢知道自己可以帮上忙。“我会好好想想的。”


“那你打算开Tony的车回家吗?”


Steve吞咽了一下,Phil实际上是在问他要不要回家和Bucky好好谈谈。Bucky,他说他爱他。Phil觉得这意味着点什么。也许Steve应该试一试。


“是的,好吧。”Steve说,“我可以做到的。”


他希望他说的是真的。








“如果你真的用了他漂亮的洗手巾的话,Nick会非常不高兴的,所以别用。”


“好的。”


“还有冰箱里的巧克力牛奶?别碰。Nick会在运动完后喝那个,他不喜欢与他人分享。”


“毛巾不准用,巧克力牛奶不准喝。懂了。”


“还有,在他看体育频道的时候,千万千万别换台。即使他看上去已经睡着了,留着口水之类的,也不行。他会在下一秒火速醒来踹你的屁股。”


“好的!”Bruce翻了个白眼,“我明白了。不要碰Nick的东西,不然他会杀了我。”他冲Tony咧开嘴笑了,后者看起来还是那副Bruce要上绞刑架的样子。


”我是认真的,“Tony说,他们现在正站在医院的大门门厅上,等着Phil和Steve把车从停车场开过来。Melinda和Wanda在一起,她在确保医院知道怎么联系到她,以防晚上会发生什么变化。Pietro还处在镇静剂的效果中,在Bruce去看他的时候还在用呼吸机,但Wanda安抚他说她哥哥已经好转了,尽管他躺在床上的样子还是那么弱小苍白。Bruce看到他这个样子仍然很震惊。他不习惯Pietro这么安静。


“我知道,”Bruce温和地说,“我们不会做任何会让Nick或者Melinda生气的事。我保证。”


Tony眨了眨眼睛:“你为什么要说‘我们’?”


Bruce也眨了眨眼睛:“因为我和Wanda都要待在他们家?”


“但是Nick喜欢女孩子。即使她当着他的面打碎了他最喜欢的古董陶制啤酒杯——他确实有几个——也没有关系。他还是会当她是金丝线、是糖果、是玻璃做的一样珍爱万分。”


“这可真是个......非常有趣的描述。”


“是的,没错,你应该看看Nick和我的妹妹Natasha在一起的样子。”Tony扮了个鬼脸,“他甚至会和她聊天。用完整的句子!”他摇了摇头,“这就是明明白白的歧视。”


“也许是因为她不会喝掉他的巧克力牛奶。”


Tony眯着眼睛看着Bruce:“你等着瞧吧。”


Bruce咧开嘴笑了:“也许吧,我确实讨厌体育。”


Tony笑了起来:“我可真希望我能在现场。”


“我也希望。”Bruce的笑容消失了,他才认识Tony没多久,但他向他倾诉的那些事情,他就只告诉过双胞胎。Tony身上有一种什么特质,他的幽默、和善和温暖,还有他那肆无忌惮的人格魅力散发出的某种特质,让他感到很有安全感,“我真的会很想你的。”


“是的,没错,我当然非常讨人喜欢,”Tony臭美地说,透过低垂下的睫毛抬眼看他,“这也许会有点怪,鉴于我们只认识了没多久,但该死的,我也会想你的。”


“你觉得......”Bruce清了清嗓子,“你觉得Phil是认真的吗,他说双胞胎和我可以和你们大家住在一起?”


“他说过这话?”Tony的脸一下亮了起来,“这个嘛,他说出口的都是认真的。这家伙是一个非常认真严肃的人。他从来不说谎。”


Bruce翘起了一边嘴角:“我记得他也是这样的人。”


“我总是会忘记你以前就认识他。”


“他就是那个负责调查我妈妈案子的警察。”Bruce低头看着地面。


“你那时候几岁?”


“十岁,我那时候才十岁。和双胞胎的父母被杀害时一样的年纪。”他扫了一眼Tony,“可真巧,哈?”


“我父母死的时候我十六岁了,”Tony苦笑着叹出一口气,“我以为那已经够糟的了,但我不是十岁,我的父母也不是像你的母亲那样去世的。过了一段时间后,Phil就收养了我。他是我有过的最好的爸爸。现在看来,我觉得我算得上是非常无忧无虑了。”


“我的爸爸在监狱里,他还没死。”Bruce又开始咬嘴唇。


“别,”Tony用肩膀顶了顶他,“你会流血的。”


“你听起来像Wanda一样。”


“她是个聪明的小妞,”Tony看向门外,“他这是让Steve开我的车吗?”


Bruce也向外看去,看到Steve把Tony拉风的银色汽车停在了门口的下客区,从车里走了出来。一辆福特Flex跟着停在了后面,Phil走了出来。他走上去跟Steve交流了些什么。“看起来你的车到了。”


“没错,”Tony叹了口气,突然拿出手机,“我知道你没有手机,但还是让我把你的邮箱存在通讯录里吧!你可以在Nick和Melinda家里收邮件,也许还可以发即时短信?我是说,我知道Pietro也许不会病很长时间,但我们还可以用Skype视频……”


Bruce把手机接了过来,成功用一只手输入了他的邮箱地址:“我肯定会和你保持联系的。”


Tony拿回了自己的手机,带着点不符合他性格的小心翼翼。


“你答应我了?”


“没错,”Bruce确定地说,“我们是朋友。”


“兄弟,说的确切点,”Tony一本正经地说,“Phil现在是你的监护人了。我们是兄弟。”


“哦。”


“他来了。”Tony伸出双臂,“来吧,给我一个爱的抱抱。”


Bruce拥抱了他,像抱Pietro和Wanda一样抱紧了他。


“小心石膏。”Tony嘟囔着。


“你小心你自己的。”Bruce也嘟囔回去,把下巴支在了Tony的肩膀上,“我们差不多高。”


“但我长得更好看。”


Bruce笑了起来,然后又恢复了严肃。“谢谢你,Tony,”他低声道,“谢谢你做的一切。”


“这是家人应该做的。”Tony说。








Natasha刚刚帮Clint弄好了玉米面包,Steve就走了进来。


“嘿!”Clint开心地喊道,“我不知道你们也会一起回来!”


“呃,是的,”Steve把背包提了起来放到肩膀上,冲大门歪了歪脑袋,“Tony和爸爸也回来了。他们正在外面和Sam讲话。”他扫视了一遍客厅,“Bucky呢?”


“就好像你多在乎他似的。”Natasha冲他冷笑了一声。


Steve看上去就好像她刚刚扇了他一巴掌:“什么?”


Natasha还在瞪着他:“你听到我说什么了。”


Steve用手指捋了捋背包带:“我当然在乎他!为什么你会觉得我不在乎他?”


“哦,我也不知道,”她点了点自己的下巴,装作在思考的样子,“也许是因为你早上像个胆小鬼一样溜走的时候留下的胆小鬼纸条?”


Steve眯起眼睛:“我不是胆小鬼。”


Natasha双手插在腰上:“你说的没错。也许这个词都太好了点。”


“Tash?”Clint瞪大了眼睛,“你在干什么?”


“我在确保Steve知道他早上的那个糟糕行为伤害到了Bucky。”她还盯着她的哥哥。


“如果我伤害到了Bucky,”Steve说,“那么我应该跟他谈谈。而不是你。”他转向楼梯,“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


“那也伤害到我们了。”Clint突然说。


Natasha转过头去看他。


Clint的双手攥成了拳头。


“我和Tash。”Clint的声音在发颤,但他还是直直盯着Steve,“你就那么离开了,还——还说你要去参军,连问都不问我们。那很伤人。非常伤人。”


Steve舔了舔嘴唇:“我很抱歉。我很抱歉那伤害到了你。但那是我的决定。”


“不,那不是!”Clint抓过Natasha的手,“你是我们家的一部分。你不能就这么自说自话地做决定!”


“是的,我可以!”Steve反驳道,“这是我的人生,所以这也应该是我的决定。我可以选择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那不关你的事!”


Natasha张口准备辩驳,但她又闭上了嘴。Pepper昨天晚上也是这么开解她的,她转向Clint:“Steve说得没错。”


Clint显然不是很高兴她竟然站在Steve那边:“你怎么能这么说?”


“那是他的人生。如果他愿意的话,他可以离开我们、Phil和Bucky,不需要在意我们的感受。”Steve的脸色有些不好看,但她选择了忽略,而是认真地跟Clint说话。


“但是......”Clint还准备反驳。


“没有但是,”Natasha叹了口气,“他的人生他做主。”


“谢谢你的理解,”Steve说,“现在,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


“既然我们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决定,”Natasha忽略了Steve,继续道,“所以我决定了我也要去参军。”她把双臂交叉在胸前,瞪着她的哥哥。


Steve眨了眨眼睛:“什么?”


“我也要去参军。”她又重复了一遍,越想越觉得这个刚刚一时脑热的决定非常正确,“这样的话你就不用一个人去了。”


“没错!”Clint也在她身边抱起双臂,“我也要去!我们一起去。我和你们一起。”


Steve摇了摇头:“不,你们不能去。”


“为什么不?”Natasha看向Clint,“既然你可以去。为什么我们不可以?”


“你们太年轻了,”Steve马上道,“你们最起码得满17岁才可以去,但是就算你们的年龄符合了,Phil也不会批准的。”


“我一月份就要满17岁了,”Clint听上去自信满满,“如果我和你一起去的话,Phil会允许我去的。”


“那我明年十二月份就可以报名了,那时我就满17岁了,”Natasha也掺和进来,“你们会比我早一点儿,但也没早太多。我相信我可以被分配到你们那个小组的。”


“但是你们不能这么做,”Steve大声说,“你们有自己的计划!Natasha,你想当一名警察——”


“那我要改去当一名士兵。”


“还有Clint,你不是想当兽医吗?在军队里可当不了兽医!”


Clint耸了耸肩:“那我也许可以改当一个狙击手什么的。我的准头很好。”


“不行!Clint,Natasha,你们不可以!”


“为什么不行?”Natasha摆出一副天真无辜的模样,“你就可以啊。”


“那是因为......因为.......”


“是啊,”Clint说,“为什么我不能当狙击手?”


“因为那不是你们想要的。”Steve难过地说。


Clint歪了歪脑袋:“我以为你本来是想去当护士的。”


“还有和Bucky在一起,”Natasha低声加了一句,“那不也是你想要的吗?”


Steve张嘴好像想回应些什么,但他就只是叹了口气,垂下脑袋:“是的。”


“发生了什么?”Natasha把手放在他的手臂上,“你为什么要抛下这一切?”


“为什么要抛下我们?”Clint问。


“我们爱你,”Natasha说,“我们不想你走。”


Steve笑了,但那笑里没有任何笑意:“你们不必这么说。”


“不必说什么?”Natasha看上去有些诧异,“说我们爱你?”


“但是我们确实爱你啊,”Clint坚持道,“我们为什么不能说呢?”


“就只是不要再说了,好吗?”Steve甩开Natasha的手,“别说了!”


Clint看向Natasha:“别说什么?”


“别说你们爱我!”Steve喊道,“我受够了每个人明明不是这么想的却要这么说!别说了,好吗?就只是别说了!”


Natasha看上去好像刚刚被人打了一巴掌,她迅速瞥了Clint一眼,后者和她的表情如出一辙:“你不相信我们?”


Steve扭过头,下巴动了动:“我不知道该相信什么。”


“你真是个白痴。你是个白痴!你该死的就是个愚蠢的白痴,你——你不配待在我们家!”Clint箭一样冲了出去。


Steve还没来得及对Clint的离去做任何反应,就被Natasha推了一下,她的力道够重,重到甚至让他不禁喊出声,不得不退后一小步好保持平衡。Phil和Sam就在这个时候走了进来。






Phil的眼神足以融化坚冰了:“坐下。”


Natasha温顺地坐在了沙发的一端,Steve坐在另一端。Clint被Phil拽了回来,坐在了他们中间,他在不坐在Natasha身上的前提下坐得离Steve要多远有多远。


Tony跟着Sam-Phil-Clint小团体后面悠然漫步了进来,右臂上的粉色石膏吓了Natasha一跳。他迅速解释了一下是因为他的手腕被一把椅子砸到了,但是其他的前因后果等下再说。


“我也惹麻烦了吗?”Tony问道,脸上的笑容变得不那么笃定。


“如果你想的话也可以。”Phil说。


“知道不是我惹麻烦就好了,真是神清气爽!”Tony叫道,Phil看了他一眼,“那我去谷仓里看看Pepper。”他落荒而逃。


Natasha在Phil的瞪视下垂下了视线,她有点内疚,但也有些怪异的自豪自己并没有打Steve。她想揍他的,但在最后一秒,她记起Clint曾告诉过她,打自己爱的人是不对的。她爱Steve。那种爱意汹涌得就像他真的是她的亲生哥哥一样。


即使他并不相信她。


“那么,”Sam开口了,和他们的爸爸不一样,Sam看上去放松又友好,“谁想先说?”


意料之中,没有人开口。


Phil吸了一口气:“Steve,我看到你被Natasha推了一下。介意告诉我一下前因后果吗?”


“Coulson先生,”Steve叹了口气,“我们做这个是不是年纪有点太大了?”


“这不是在惩罚你们,”Sam在Phil回话前说道,“我们只是想搞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话虽如此,要是能搞明白根源问题,我也不排除优先使用惩罚的手段,”Phil对Steve道,“因为我对你早上离开的方式并不是特别满意。”


“Phil,”Sam说,“我忘了烤架上还有牛排,你介意去帮我看看它们烤得怎么样了吗?”


Phil的下巴动了动,简单地点了点头,走了出去。


Sam看着Phil出门,大声吐出一口气:“他真的生气了。”


“是嘛,那挺好的,他可以加入我们。”Clint说。


“哦?”Sam挑起眉毛,“你为什么生气,Clint?”


“没有为什么。”


“好吧,我能理解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生气。那么,要是你愿意猜一猜的话……”Sam没有接着说下去,只是看向Clint。


Clint吸了一口气:“可能是因为Steve觉得我是个骗子?”


Steve马上坐直了身体:“我从来没有说过你是个骗子!”


“哦,是吗?”Clint倏地转过身对着他,“我说我爱你,但是你说我不是真心的!当着我的面!”


“但我从来没说过你是骗子!”Steve重复了一遍,“你别再说我这么说过了!”


“等等,”Sam举起双手,“让我来搞明白。Clint,你跟Steve说你爱他?”


“是的,”Clint马上说,“我和Tasha。我们都说了。”


“我们说了,就在刚才。”Natasha附和道。


“好的,Steve,你觉得他们不是真心的?”


Steve抿紧嘴唇:“是的,Wilson先生。我很确定是这样的。”


“叫我Sam就好,Steve,”Sam温和地说,“你在这里很安全。”


Steve点了点头:“好的先生。”


Sam吐出一个笑。“Steve,”他说,“你可以告诉我和你的弟弟妹妹,为什么你觉得他们说的爱你不是真心的?”


“哦,我想他们觉得他们是真心的。所以我没有说他们是骗子。不管他们怎么想的。”


“这个不同还蛮有趣的。以为你认为的和确实这么认为的,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


Steve在沙发上动了动:“就像是,你以为你是这么想的,但你其实并不是这么想的。不是真的这么想的。从内心深处。”


Sam嗯了一声:“那么,要是我理解得没有错的话,Clint和Natasha觉得他们爱你,但实际上他们并不爱你?我理解得没错吧?”


“才不是这样的!”Clint站了起来,双手再次攥成拳头。


Natasha把手放在他的小臂上,轻轻捏了捏。


“为什么不是这样的呢?”Sam问道。


“因为这是你跟我说过的!”Clint跟Sam说,“你跟我说过,我才是那个最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的人!没有人能告诉我我的感受是真的还是假的。只有我自己有资格这么说!你们没立场告诉我我的感受!”


“你看起来对此感受颇深。”Sam说。


“是的!”Clint大声道。


“我可以理解你的想法。”Sam贴心地说,Clint点了点头,坐了下来,坐得离Natasha更近了点。


“Natasha,你对Steve说的话有什么看法?”Sam问她。


“我觉得Steve是个该死的白痴。”


“怎么?你就任她这么说我?”


“她是在告诉我她的想法,”Sam对Steve说,“虽然我希望她别说脏话,但是很显然她现在情绪激烈,她需要知道她的感受有人知道。”他再次转向Natasha,“那么,你现在为什么觉得Steve是个’该死的白痴’?”


“因为他拒绝承认正确的东西。他知道Clint和我都爱他。他知道的。他只是不想去面对,这样他就可以毫无负罪感地逃跑去参军。”Natasha特意在说后半句话的时候盯着Steve,很满意看到后者的脸红了。


“不是这样的。”Steve嘟囔着。


“那是怎么样?”Natasha咄咄逼人道,“你为什么假装相信Clint和我并不在乎你?为什么?”


“我没有假装!”Steve喊道,“我知道你们不在乎我的!”


“我想在这点上有很多相反的证据可以推翻你的这个想法,”Sam说,“我听到你的弟弟和妹妹非常直白地说他们爱你,说你要不这么想那绝对是错误的。但是我也听到了你说你不认为他们说的是真心的。你这个想法到底从哪里来的?”


“因为没有人爱我!”Steve爆发了,“因为我的妈妈离开了我,即使我求她不要走!如果连她都不够爱我的话,其他人怎么可能该死的会呢?”他前倾着把额头抵在小臂上开始哭泣。


Natasha和Clint互相看了看对方。Natasha所有的怒气都消散了。“Steve。”她说,双手踟蹰地放在他的肩膀上方不知道该不该碰碰他。


Sam清了清嗓子,Clint和Natasha看向他。


“你们两个让我们单独谈几分钟,好吗?”


“好的。”Natasha抓过Clint的手,跑上楼去了。






TBC






Bucky你怎么还不出现QAQ


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人看,我觉得也不要太苛责Steve吧,也许他确实钻进牛角尖了,但我们没有他那样的经历,没有资格指责他,反正Phil爸爸都会解决的啦~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