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22688718

【BBFF】爱情狂奔(完结)

安托万:

本子售完蛮久了,把完结章贴上来好了。感谢大家喜欢。




九、






你知道的,你知道的。




他回顾早上醒来记起那个吻时的狂喜,接着餐桌上比利对他的闪躲。比利,你究竟在防备什么?你偷了我的超人子弹,还亲了我的嘴巴。你总说我没有,我没干。骗子,虚心贼,超级混蛋。




他气得把拐杖朝地上噔噔敲,鼻子又酸又疼。他一开始只是想要个好朋友,后来又想要个守护他的超级英雄,现在他还想要别的,更多,是不是太贪心了?




“你昨晚提前回来等我了?”他声音不稳,把这说得像个问句,该死,不能用问句,比利是个面不改色的谎话大王,要咄咄逼人才能稍有胜算。




可比利破天荒地点了头。啊,他应该乘胜追击,立刻问那个吻的事,但他有点说不出口,像有蜘蛛在嗓眼里爬,几乎要人发吐,他往后退一步,犹疑不决着丢掉了大半勇气。




比利就那么盯着他,等他,在爱有关的话题前全然无措。他回看着比利,好吧,他想,他带他学会了超级魔法,带他接受了这个家,比利像个蹒跚学步的初生小虎,有獠牙的那种,他拴根线,拉着他,给他指挥方向。




现在,我们该去新的领地了。




“然后你亲了我,”他说得斩钉截铁,像拥有了翡翠骑士的英勇和无畏,“就在那儿,我快睡着了,可我记得。”




他撑起拐杖,到比利跟前。生活需要冒险。




“选择隐身的问题在于,你最后会是一个人。”




他说着,逼近他们最脆弱的位置,不能退缩,他想,人永远应该忠于自我。比利的脸在灯光下不太清晰,他心跳得太厉害了,甚至萌生一种空荡荡的感觉。他有没有说过比利不笑的时候看起来穷凶极恶又凄凉得要紧,一副孤儿的标志模样?他又有没有说过他无限迷恋着比利的深褐色头发,还藏起了他冬天里的旧羊绒手套?比利身上的每个细节都像颗方糖块,他曾经捡成一堆,挨个仔细咀嚼过,最大限度发挥着那种每个人心底都有的,与身俱来的窥私欲。现在他应该从黑暗孔洞里钻出来,去追求一下那些绮丽幻想的可能。于是他伸长脖子,亲上比利。比利更高些,他只能把重心放在手掌,颤颤巍巍,抵着那根铁架子。他之前偷偷舔湿了嘴巴,现在和比利的沾在一起,像某些阴暗角落里的软体生物,相互贴合,爬出几摊黏液痕迹。




比利,你不能再假装不明白。




他怕得不敢闭眼睛,生怕猜错了比利的心思,他虽然总装出那副洞悉一切的样子,可谁又能万分肯定。复杂的念头在脑子里呼来唤去,他决定在比利采取行动前什么也不干,就停在那儿,让他们的心脏狂跳,嘴唇发干。弗莱迪,什么也别干。这又成为了他们的奔跑游戏的一部分,你要走在前头还是躲到后面?可他心里大喊着,比利,我说了那么多,从那儿走到了这儿,把嘴巴贴到你跟前,就别让我再等了。他就要退缩了,他都想好了要怎么收场,可以说这是个玩笑然后蒙头大睡,或者收拾细软离家出走。悲哀的火花在他心下一闪而过,他缩起脖子,把他们的嘴分开一点。然后比利追上来,亲他,像个他妈的救世主。久未满足的欲望给了他们太多痛苦负担,他们发烫的脖子,烧红的颧骨,分不清谁在中间颤抖着。比利凹陷的酒窝,透明的眼睛,舌头上的小把戏。他把手指放到比利的下巴上,摸他的唇,试着扳开,舌头和牙齿统统武装起来,投入这场战斗。他的胳膊和腿都随着心脏开始哆嗦,拐杖朝一边斜,费劲维持这个姿势,讨好着比利,去舔他上颚,小虎牙,舌尖的侧面。直到他终于撑不住了,往后踉跄退回去。




他靠在了他的超级英雄品收藏架上,比利跟过来,急躁地跟他重新接吻。现在所有事物都该抛到脑后了,连克拉克肯特也不能留。他和他的超级英雄比利巴特森在接吻,真正的吻,热情洋溢甚至有点下流。他庸俗地想,他会不会就在今晚失去童贞?比利亲他暖烘烘的脖子,亲他皮肤上泛起的小疙瘩,燥热的额头,脸颊和眼睛,又停下安慰他。




“我选择飞行。”比利亲完他的耳朵,小声说。




他欲望蓬勃,同时有点感动,他本想回一句更感人至深的经典情话,比如“你完整了我”这样级别的,但比利把手钻进他的衣服,他没法再构思了。他只能颤颤抖抖,脱口而出:“你知道最适合残疾男同性恋的三种性爱姿势吗?”




他的小英雄回答他,“闭嘴吧。”






你看,两个孤儿也可以互彻心扉。他坏了一条腿,比利逃了二十三个家,他们这些童年不幸的孩子,防备软弱、谨慎敏感,把能掩饰的都掩饰干净,能丢弃的都全丢弃了。最后,他想要一个朋友,比利想要一个家。他们早就什么都得到了,在他说“罗马人用尿刷牙”的时候。




他们悄然无声地在这个房间里亲吻,连柔软的咂咂声也没有发出来,像被截断了舌头,封死了喉咙,比利的吻从他两眼下的沟壑延伸到心口上,他在欣喜若狂的激流里浑身战栗。他们如今是朋友、兄弟、掌心下的情人,他们比任何时刻都真实、完整和无损。




他想说,比利,你看,这就是全部的真相。但比利把头落到他肩里,搂住他开始哭起来,他就那样站着,身子晃动,心脏沉到两肋之间,他想到无限遥远的幽暗记忆里,他离世的父亲和爷爷,那片咸腥味的边陲海滩,他第一次弄丢了那串贝壳手链时悲伤的哭泣。然后他和比利哭着,在铺展的欲望里扑簌落泪,把最破损的、变形的、皱巴巴的自己摊开来。他想说,他其实不是个多有趣的孩子,他只是把那些精心编造的笑话和小聪明作为保护自己的武器。但他又想,比利恐怕早就明白。他放开拐杖,把两只手搭到比利脖子后,比利又来亲他,在他身上划下很多波浪式的、笨笨拙拙的蜿蜒曲线。




那个冬天到这个夏天里,接连发生在他们之间的所有举动,都围绕着那点庸俗的年少爱意。从漠不关心到彻头彻尾的迷恋只需要跨越一个冬季狂欢节,冬季狂欢节上他说,比利,不要去,我不想你死。那天他成了跟他一样的超级英雄,扔下那根铁架子,学会了飞行,他们打败了超级大反派,比利在失去妈妈的地方找回了自己的家。一切新生事物都是在它先前死去的地方旺盛重来的。就是这样,你从来不能驱使什么向前,所有人都在追着生活狂奔。他们狂奔,竞相追逐,以为谁跑去前面谁就是赢家,实在傻得可怕。




但没关系,生命自有适应爱情的能力。






【END】





评论(1)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