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22688718

【ao3推文】【盾冬】Taking Flight

风萧萧:

by galerian_ash


队2后模式,恢复期的冬吧唧,5+1


史蒂夫被打捞出来后坐飞机时会有轻微的不适(有心理阴影了……),巴基发现后决定要帮助史蒂夫好过一些,他采取了各种方法都没有成功,史蒂夫还是没好,部分因为史蒂夫的心理阴影,部分因为巴基的很多行为让史蒂夫心疼了但巴基不明白,部分因为史蒂夫吃了另一个路人甲的醋而心烦意乱而巴基还是不明白!


+1部分史蒂夫为救巴基受伤,醒来后两个人吵着吵着亲上了,说开,HE


整篇文就是古早的模式(废话这是14年的文),但是无论看多少篇同类型的文你都依然会为巴基的经历心疼到死,为stucky的绝美爱情感动到哭


让我最印象深刻的地方是史蒂夫受伤昏迷后清醒时巴基的告白:


“我会毫不犹豫地为你去死,这可能不算什么,因为我的生活特么的一文不值。”


“但是更重要地是,我想为你而活。无论我曾经做了什么,不论他们把我变成什么样子,我想活下去。我想活下去这样我才能跟着你,因为我爱你。”


分级是E级但是没有cha?入行为只有二人葫芦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