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22688718

[AO3扫文] [芽詹] Body Studies/人体研究

宇智波鼬的法令纹:

原文链接:AO3  作者:Ark


原文字数9k左右,甜文。双向暗恋。Rimming有,请避雷。时间线是队一之前,一个暴风雨的黄昏,两人被困在合租的公寓里。斯蒂夫一直在画画,巴基百无聊赖,然后提出让斯蒂夫画他,结果画着画着变成泰坦尼克号情节。


 


一开始我本来当詹攻看的,看到后面发现竟然是芽盾攻(互攻暗示有),但不得不说,高手写文就是会让人明白一件事,谁上谁下只是当事人情趣,并非铁则,大爱才是永恒真理哇。一般来说,我很少觉得洋妞太太写肉好看的,文化背景导致她们写h太......直白了。这篇也不是说不直白,但是我觉得少有的爱与欲、灵与肉写得浑然天成的一篇文,人物刻画也很IC,反正我全程入戏,看得又爽又感动。


 


本来我想尝试翻一下,因为一开始在原文没看到中文翻译链接,但后来上随缘搜到有太太很早之前就翻译过:sy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