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22688718

【盾冬】已完结连载合集(持续更新)

先🐴


想吃打字机的咸鱼🌚:

又是再不整理就来不及系列。有小伙伴抱怨我的首页文太多了翻不到底,谢谢大家的支持,还会继续多下去~❤




※对视、亲吻然后交配(完结)(巨星太爱我了怎么办3.0)



Summary:巴基很肯定,剧本上写的是“亲热”而不是“发情”。



全文☞第一发   第二发   第三发    第四发   第五发   第六发   第七发   第八发   第九发   完结


附赠巨星系列的其他文:


Bucky Only(又名巨星太爱我了怎么办1.0·上篇)  中篇  下篇   后续之史蒂夫不仅擅长橄榄球   后续之模范夫夫的分手流言   后续之如何成为史蒂夫·罗杰斯的一生挚爱   后续之当笨拙而甜蜜的傻瓜陷入热恋   后续之我们养了一只猫


Steve Only(巨星太爱我了怎么办2.0)(上篇)  中篇  下篇




安全词(Alpha史蒂夫× Beta巴基·完结)


Summary:“我只是在想……也许我们需要确定一个安全词,教授。” 总之是个初升大学的懵懂四分卫与英俊过头的年轻俄语教授之间的爆笑爱情故事~


预警:年下攻,九岁年龄差,师生恋,雷者慎入


全文☞第一发   第二发   第三发   第四发   第五发   第六发   第七发   第八发   完结




※Sober(Alpha史蒂夫× Beta巴基)(完结)


Summary:巴基等了史蒂夫太久,久得他自己都忘了他为什么要等待。


预警:狗血酸爽八点档,破镜重圆,慎入!!有生子!!


全文连载一   连载二   连载三   连载四   连载五   连载六   连载七   连载八   连载九   连载十   连载十一   连载十二   连载十三   连载十四   连载十五   连载十六   连载十七   连载十八   完结章




※隐姓埋名接复联三,逆转未来梗(完结)


“我们隐姓埋名,以全新的身份度过余生,有必要的话我们将会一直流浪,我不介意,不足挂齿。”


设定:从灭霸的响指之下幸存的英雄们背水一战,逆转未来,新的时间线从复联一开始,而只有参与逆转的英雄保留之前的记忆。对于史蒂夫而言,当一切结束,巴基还在九头蛇的基地里冰封着。


预警:很无聊很日常。


全文☞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完结章


※出自《过时之人》


之前写的瓦坎达风情蜜月系列(Start OverBurning LustOh My SteveStill ThereTomorrowSweet Mess)是这篇文的前传,然后接复联三然后才到这篇文。




※我的标记对象是我的室友(ABO设定)(完结)


不靠谱梗概:史蒂夫并不知道巴基是一个Omega,他以为巴基只是厌恶他,直到巴基成了他的Omega。


预警:史蒂夫和巴基都非常兔子,有生子暗示。


第一发   第二发   第三发   第四发   第五发   第六发   第七发   第八发   第九发   第十发   第十一发   第十二发   第十三发   第十四发   第十五发   第十六发   第十七发   第十八发  第十九发   第二十发   第二十一发   第二十二发   第二十三发


※Evil In The Night(正文7W)(NC-17)


不靠谱梗概:吸血鬼猎人巴基发现他的吸血鬼史蒂夫是一只不吸血、偶尔呕血、不愿谈恋爱还有很多秘密的吸血鬼。


预警:几百岁的年龄差。非典型先婚后爱。很多私设。


第一章 契约   第二章 止血   第三章 血吻  
第四章 放血   第五章 渴望   第六章 新生儿   
第七章 锁链   第八章 秘密   第九章 热潮   
第十章 告白   第十一章 吸引   第十二章 迷恋   
第十三章 分歧   第十四章 灼烧   第十五章 宿敌
第十六章 猎人聚会   第十七章 心跳   第十八章 始祖  完结章 解药


 


 ※ Whispers(校园双向暗恋)(正文6W,番外5K)(NC-17)


不靠谱梗概:所有人都在讨论冷漠男孩和橄榄球队队长的“友谊”。冷漠男孩非常“冷漠”,罗杰斯队长总能触地得分,他们的“友谊”过分美好。


预警:充满绯闻的高中时代、先上车后补票(冷漠男孩主动的!)、冷漠男孩听了想打人。


全文目录: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番外之冷漠男孩不喜欢舞会


这是我最喜欢的连载(我写的里面),我把自己理解的盾冬用一种温馨搞笑的方式表达了出来~我爱冷漠男孩~


 


※我的网恋对象是我的室友(正文7W,未公开番外2W)(NC-17)


不靠谱梗概:巴基发现他的网恋对象“队长”正是他的室友史蒂夫。


预警:很多❤,很多车,很傻的初恋~(谁的初恋不犯傻)罗切黑!!!!


01   如何让深爱我的室友兼前男友忘掉我?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14


(哈哈哈哈经典的罗切黑~会写一篇反转的一发完。如果是史蒂夫先发现他的网恋对象是巴基,故事会怎样呢?(手动黑脸))




※Now or Never(与我心爱的米花合写)(目前是清水)


不靠谱梗概:史蒂夫可能从巴基带他回家的那一刻就爱上巴基了。


预警:12岁年龄差,年下攻,养成,巴基养史蒂夫。双视角,我写史蒂夫的视角, @米花 写巴基的视角。


传送门:


上篇  


 中篇第一部分   中篇第二部分   中篇第三部分  


 中篇第四部分  中篇第五部分  


下篇 · 完结


这个故事对我来说很特别,因为是和米花合写,她写一段我写一段,每次都有惊喜因为不知道她会写出什么,我们只是大致商量好方向,实际上写的时候改了很多也有不断磨合。(就感觉好像在谈恋爱(还是虐恋),挺真实的,而且我是攻哈哈哈哈哈


双视角真的太棒啦~爱米花!!!!!!谢谢你~~(*  ̄3)(ε ̄ *)




※Oops(兽化AU)(清水till the end)


不靠谱梗概:森林猫詹姆斯的主人抱回一只只会喝奶的傻猫,詹姆斯在气愤之余勒令新来的猫做他的小弟,直到他发现史蒂夫是一头虎。而几乎所有没脑子的生物(包括完美的汉娜)都以为他和虎崽是甜蜜的一对。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小番外:But I Like You


※意外标记(ABO设定)(完结)


Summary:史蒂夫意外标记了他的挚友巴基。他们决定切断链接。 


第一章        


第二章(猝不及防启动了……)


第三章~~(走肾又走心!!)


第四章(大概是四倍暴击)


第五章(第一次告白)


第六章(巴基接受了史蒂夫)


第七章(抱抱史蒂夫,巴基男友力max!)


第八章(为了后面的糖~)


第九章(验※孕,Mpreg提及(其实一直都有提及,抱歉现在才预警))


第十章(终于。)


第十一章(“宝贝”)


第十二章(“给我全部的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不是情话)


完结~~❤


小番外之鸡飞狗跳的带娃日常




※Big Reputation(狂躁总裁与他的甜心男友)(完结)


“友情提示,我们的总裁先生可能是连环杀手。”


“我说过多少次了,那只是场意外。”


“噢……这听起来……不坏。”


“他可真甜蜜,不是吗?”


全文链接: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评论

热度(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